¥´¦L

ºqµü³ø¿ù¡B¸É§¹½Ð¦b¦¹©«´£¥X¡I

ºqµü³ø¿ù¡B¸É§¹½Ð¦b¦¹©«´£¥X¡I

¬°¤F«O«ù¦¹°Ï¦¬¿ýªººqµü¾ã¼ä©M±ø²z¡A©Ò¦³·Q¸É§¹¤Î³ø§i¿ù»~ªº·|­û½Ð¦b¦¹©«´£¥X¡C

¡]¥i¸É§¹¡Gù°¨«÷­µ / ¤¤Ä¶ / ª`­µ¡Kµ¥µ¥¡C)

¦^ÂЮɽмg©úºq¦±¦WºÙ¡AºqµüÃþ§O©M©ÒÄݧ@«~¡C

ÁÂÁ°t¦X~!!

[ ¥»©«³Ì«á¥Ñ Lucky ©ó 2008-9-9 08:55 PM ½s¿è ]

¦Ñ¹ê»¡§Úı±o´Nºâ¬ÝµÛºqµü¤]Å¥¤£¤Ó²M·¡¥L¦b°Û¤°»ò...= =

¹Ú¡]ゆめ¡^¨£¡]み¡^てた¡B¹Ú¡]ゆめ¡^
ªG¡]は¡^てµL¡]な¡^き»·¡]とお¡^く
°®¡]かわ¡^いた¤é々¡]ひび¡^の¡@ªÅ¡]そら¡^¦â¡]いろ¡^・¤â¡]て¡^の¤¤¡]なか¡^

µ¥¶¡¹j¡]とうかんかく¡^¡@­µ¡]おと¡^の¤¤¡]なか¡^で¸Õ¦æ¡]しこう¡^¿ù»~¡]さくご¡^
®É¶¡¡]じかん¡^・¶¡¹j¡]かんかく¡^のµL¡]な¡^いªÅ¶¡¡]くうかん¡^
µ¥¨­¡]とうしん¡^¤j¡]だい¡^¡@­µ¡]おと¡^をたてて
¹²¡]ぼく¡^の顔¡]かお¡^¡B³y¡]つく¡^って¦æ¡]ゆ¡^く
キレイに¡B¤ù¡]かた¡^¤è¡]ほう¡^だけ¡C

この¤â¡]て¡^に¸¨¡]お¡^ちた¡B
»G¡]くさ¡^りかけのリンゴ
Ãè¡]かがみ¡^に¬M¡]うつ¡^る¡B¹²¡]ぼく¡^らのùØ°¼¡]うらがわ¡^まで¡C

µ¥¶¡¹j¡]とうかんかく¡^¡@­µ¡]おと¡^の¤¤¡]なか¡^で¸Õ¦æ¡]しこう¡^¿ù»~¡]さくご¡^
®É¶¡¡]じかん¡^・¶¡¹j¡]かんかく¡^のµL¡]な¡^いªÅ¶¡¡]くうかん¡^
µ¥¨­¡]とうしん¡^¤j¡]だい¡^¡@­µ¡]おと¡^をたてて
¹²¡]ぼく¡^の顔¡]かお¡^¡B³y¡]つく¡^って¦æ¡]ゆ¡^く
キレイに¡B¤µ¡]いま¡^も¡K

»·¡]とお¡^·P覚¡]かんかく¡^¡@¤H¡]ひと¡^の¤¤¡]なか¡^で¸Õ¦æ¡]しこう¡^¿ù»~¡]さくご¡^
®É¶¡¡]じかん¡^・·P覚¡]かんかく¡^のµL¡]な¡^いªÅ¶¡¡]くうかん¡^
ÀY¡]とう¡^¨­¡]しん¡^¥x¡]だい¡^¡@¤ö¡]つめ¡^をたてて
¹²¡]ぼく¡^の顔¡]かお¡^¡B«d¡]けず¡^って¦æ¡]ゆ¡^く
キレイに¡B¤ù¡]かた¡^¤è¡]ほう¡^だけ¡C

¡Ð»·¡]とお¡^·P覚¡]かんかく¡^¡C

¡Ðµ¥¨­¡]とうしん¡^¤j¡]だい¡^¡C

ù°¨«÷­µ§ÚÂà¨Óªº...
«ç¼Ë³£¦n,¤w­×§ï~
¦³¨Æ§ä°¸´N¥ÎPM¡ã

¤Þ¥Î:
­ì©«¥Ñ îî¹CÀ¸ ©ó 2007-4-28 04:08 PM µoªí
ÇYÆöÇpÆýÇUÇQÆõ³¼ÇR

Ç\ÇFÇqÇUÇÌÆãǵÇÃÇ}
§@µü¡G¦¿¼n¨|¤l
§@¦±¡GÁF¦¿«T¹D
½s¦±¡GÁF¦¿«T¹D
ºq¡G³·³¥¤­¤ë
§A·F¤°»òªÅ¤F...orz
¦]¬°§Ú®³ªººqµü¬O°½¶]ªº,§ä¤£¨ì§@µü¦±¦WXD
¦³¨Æ§ä°¸´N¥ÎPM¡ã